2019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上岗培训班在我校结业

时间:2019-09-02 17:59

【湖大新闻】

结业仪式现场。

8月31日,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上岗培训班在我校结业,来自全省67个高校的110余名辅导员参加培训班。长沙市委副书记、长沙市委党校(长沙行政学院)校(院)长朱健出席结业仪式并以“高校辅导员的价值追求和职业素养”为题进行讲座。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调研员陈解等出席结业仪式,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朱健为辅导员们进行讲座。

于祥成出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班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湖南大学)承办,旨在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增强高校辅导员的职业使命感,进一步推动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结业仪式现场。

培训班于8月26日开班,在为期5天的培训里,课程内容涵盖大学生思政教育理论、学生工作的价值观与方法论、新闻舆论引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高校班团建设、辅导员的价值追求和职业素养等多个方面,并邀请了知名专家来校授课,以及全国、全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开展辅导员创新论坛。

结业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