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时间:2019-09-10 07:53


亲爱的老师们,同志们:

金风送爽,漫江碧透,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学校党委、行政谨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过去一年,全体师生员工秉承“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教育部巡视工作为契机,同心协力、锐意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谨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学校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更加重视研究一流大学的建设规律,发扬湖南大学历史发展中的宝贵经验,内强竞争力,外拓影响力。全体师生员工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努力朝着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不断前进!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全体师生员工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把我国建设成为高等教育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祝全校师生员工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

湖南大学

2019年9月10日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