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6位研究生赴隆回挂职锻炼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09-11 09:46

206F3

9月9日,“魏源人才计划”湖南大学第二届研究生隆回实践团见面会举行。我校16位研究生正式到隆回县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挂职锻炼。隆回县纪委监委和我校研工部、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166D7

行前,研工部、扶贫办组织召开了第二届研究生隆回实践团成立仪式暨行前培训会,对第一届研究生实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化学化工学院易荣楠、体育学院邹明宇等12位研究生获评先进个人。

17B47

“魏源人才计划”是湖南大学和隆回县共同实施的研究生专项社会实践项目,旨在引导研究生在一线参与隆回脱贫攻坚火热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第一届研究生隆回社会实践团15名成员于今年3月至9月在隆回县纪委监委挂职锻炼,协助开展信访接待、案件调查处理、函询和诫勉谈话等执纪问责一线工作,参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1A0CF

来源:研工部 扶贫办

通讯员:胡品 陈实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