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时间:2019-09-16 09:06

9月10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6次集中学习,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并总结讲话,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对《条例》的出台背景与过程、主要框架、定位作用等进行领学,分析解读《条例》对各级党委、党委宣传部、基层宣传工作职责的规定以及新时代背景下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

校党委书记邓卫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条例》作为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标志着宣传工作进入了依法依规推进的新阶段,对于汲取历史经验、明确宣传工作的职责使命,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结合新时代党的宣传工作要求,邓卫强调,要深入宣传阐释《条例》的新精神、新要求,使《条例》入脑入心,同时结合实际抓贯彻,把《条例》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个环节,对标对表,务实推进,全面提升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切实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