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院士寄语湖大学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时间:2019-09-30 17:00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六十余名研究生代表来到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院士送上美好祝福。袁隆平院士寄语湖大学子,“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你们的青春力量!”

同学们参观了杂交水稻展览馆,认真学习了袁隆平院士的奋斗之路。展览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系列场景,“艰辛探索”、“禾下乘凉梦”、“杂交水稻泽被世界梦”,展示了袁隆平院士开展科学研究的艰难历程,反映了他把功勋写在祖国大地上、用一粒种子改变世界的高尚人格,同学们深受感染和教育。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模范英雄为榜样,向袁隆平院士学习,树立远大理想,高扬信念风帆,立志科研报国,矢志追求卓越,追求一流的学问,做出一流的成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一流的贡献!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讯员:胡品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