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集中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时间:2019-10-01 09:48


10月1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与五百余名师生代表一起集中收看实况直播,共同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共同为伟大祖国点赞加油!

师生代表们手持党旗国旗,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集中收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热烈鼓掌、热情点赞!

观看结束后,现场师生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歌唱伟大祖国,讴歌奋进时代,表达了湖大师生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共同心声!

庆祝大会开始前,举行了“青春告白祖国”师生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来自化学化工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优秀学生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发出湖大学子爱国奋斗的时代强音,用最深情的告白,表达为祖国美好明天、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坚定决心!

来源:研工部 校团委

通讯员:胡品 马华华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