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解读“新时代与三个为什么”

时间:2019-10-15 13:02

1BEE8

开班仪式现场。

10月14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复临舍报告厅开班。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以“新时代与三个为什么”为题开讲第一课。

F22DE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主讲专题党课。

唐珍名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主要矛盾和建设内涵,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唐珍名表示,从中国共产党近100年的历史担当看,中国共产党能在救国、兴国、富国、强国;从中国共产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看,中国共产党能在使命担当不偏移、实践探索不停步、理论引领不守旧、自我革命不含糊。

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唐珍名表示,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马克思主义行在立场观点方法具有真理性、人民性、实践性和时代性。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唐珍名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国情”的主义真、“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道路新、“民主集中+五位一体”的制度优、“中国方案+世界贡献”的贡献大。

唐珍名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跟中国共产党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力奔跑。

1D8B8

开班仪式现场。

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学习。


来源:宣传部

记者:杨雨凌

摄影:文亦佳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