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学科发展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9-10-28 16:15

10月26日,学校力学学科发展研讨会在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常委、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姜潮,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晓燕及力学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力学系退休教师代表傅依铭、刘又文、龙述尧、唐驾时,力学系校友代表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湖南中大建设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小波、北京理工大学教授洪家旺、暨南大学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黄世清、长沙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副院长肖勇刚等受邀参加座谈会。

会上,姜潮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及力学学科发展现状;力学系退休教师代表傅依铭教授回顾了力学专业与学科发展历史;力学系主任方棋洪从人才培养与教学、学科平台与研究方向和专业与学科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力学系的现状和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围绕湖南大学力学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来源: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通讯员:冯慧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