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党代表为我校研究生作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31 17:40

10月29日,岳麓区域化党建共建项目“岳麓区党代表送党课进湖南大学”举行。岳麓区委委员、区人大代表、区委办公室副主任熊颖佳为我校研究生作“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专题党课。岳麓区委办公室、组织部和我校组织部、研工部、文学院相关负责人,来自各学院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学习。

1C68D

活动现场。

熊颖佳从历史认知、理论清醒、实践逻辑三个维度讲述了“初心”的文化之根、萌发之渊和成就之基;从新方位、新使命、新矛盾、新课题、新贡献“五个新”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的“五重内涵”;从青年习近平在延安插队故事、从政经历谈起,教育引导研究生要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用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熊颖佳还介绍了岳麓山国家科技大学城的相关情况。

F078

熊颖佳作专题党课。

“岳麓区党代表送党课进湖南大学”是岳麓区域化党建共建项目。近年来,我校与岳麓区开展党建共建项目,双方共建组织、共管党员、共办活动、共谋发展,有效推动党建融合、工作融合、感情融合,全面打造区域党建共同体,着力提升党建工作创新力、实效性。

16E1F

来源:党委研工部 组织部 文学院 外语院

通讯员:胡品 刘玥 刘瀚洲 严瑾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