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授予部分“双一流”建设高校一定外事审批权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10-31 11:19

C85A1

座谈会现场。

10月29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在我校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召开授予部分“双一流”建设高校一定外事审批权工作座谈会。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港澳台办常务副主任徐永吉,校党委书记邓卫等出席座谈会。

相关省份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同志、49所教育部直属高校主管外事工作的校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等共计130余人参加座谈会。

CB559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港澳台办常务副主任徐永吉出席座谈会。

A6BD6

校党委书记邓卫致辞。

座谈会上,外交部外管司副处长郭骊川作形势报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处负责人分别就出访来访外事审批工作的制度建设、复杂问题处理、信息化建设、风险防控及运行机制作了经验交流。参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进一步研讨高校出访来访外事审批工作中的相关问题。

徐永吉在总结发言中对各高校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地方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给出了相关建议。

CEF64

座谈会现场。


来源:宣传部 国合处

通讯员:张根宝

记者、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