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举行

时间:2019-11-02 13:53

会议现场。

10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子辰到会指导并讲话,指导组组员黄少成、孟凡东、张宗禧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

根据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统一部署和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会前校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推动学校发展,综合运用调查问卷、实地走访、座谈会等方式,扎实开展调查研究。

会上,校领导邓卫、段献忠、曹升元、陈伟、谢赤、于祥成、徐国正、李树涛、蒋健晖、汪卫斌,围绕干部队伍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校院两级运行管理机制、监督执纪问责“第一种形态”的运用、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公房管理使用、用好课堂主渠道、研究生教育管理、承接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建设等主题,先后汇报了调研的基本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基本思路与举措。

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子辰到会指导并讲话。

陈子辰在讲话中对校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党中央部署、教育部党组要求和学校党委安排,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统筹安排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

陈子辰对学校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深化学习、深入调研、深刻认识上下功夫,努力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是积极做好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准备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三是进一步担负起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湖南大学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邓卫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将严格按照指导组的意见要求,主动对照党章党规,围绕师生员工关切、学校建设发展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把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将主题教育开展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校长段献忠汇报调研成果。

来源:宣传部

记者:蒋鼎邦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