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平安高校”建设工作考评组来校考评

时间:2019-11-06 21:27

11月6日,湖南省教育厅“平安高校”建设工作第二考评组来校实地考评“平安高校”建设工作。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柴世钦担任考评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邓卫出席考评汇报及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汇报。

会前,考评组查阅了我校“平安高校”建设工作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图书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岳麓书院、校地联勤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复临舍教学楼、监控中心等重点场所的安全建设情况,并随机在学生中开展了测评考查。

考评会上,柴世钦代表考评组进行了意见反馈。他从制度机制、组织机构、“三防”建设、宣传教育四个方面,对我校平安高校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学校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为湖南高校作出表率。

邓卫在致辞中衷心感谢专家组现场指导。他表示,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保障。学校党委将继续高度重视学校平安建设,把“平安高校”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并全盘吸收专家组的指导意见,结合学校实际全面深化整改,扎实推进“平安高校”建设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有序、和谐。

来源:宣传部

记者:周丹青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