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1 16:27

11月8日,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主持,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办(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曹升元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强调,这次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校纪委要认真履行“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立足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曹升元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和契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通讯员:唐琪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