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60余位专家学者湖大纵论中国设计研究四十年

时间:2019-11-12 11:40

11月9日,设计人生—中国设计研究四十年论坛在设计艺术学院桃子湖D1展厅举行。国内60余位设计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博士研究生,从改革开放以来设计研究的历史视野出发,并以湖南大学设计学科的研究为主体,共同探讨中国设计研究发展之路。

论坛举行了《超以象外,得寰其中—赵江洪先生经典文集》发布仪式。该文集全面展现了我校设计艺术学院赵江洪教授从教四十载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脉络。

赵江洪以《设计研究:回顾与反思》为主题作专题学术报告。他结合设计艺术学院的历史发展,回顾了自己的教学生涯,并与大家一起畅谈中国设计研究与教学的历程。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青年论坛上,季铁、张军、谭浩、陈宪涛、胡伟峰、赵丹华、谭征宇、范志强、罗仕鉴等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分享了各自在设计领域的研究进展。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通讯员:朱碧玉 邓兰婷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