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入选迪拜全球毕业设计展

时间:2019-11-13 11:35

11月12-16日,迪拜全球毕业设计展(Global Grad Show,简称GGS)在阿联酋迪拜举行。该展会始自2015年,每年举办一次,是目前全球设计领域规模最大的毕业展会之一。

本次展会的主题为“为社会影响而创新”(Innovation for Social Impact),汇聚了全球包括哈佛大学、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等世界顶尖院校在内的102所高校的150件设计与科技毕业作品。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两件学生作品《Fison》无人驾驶电动拖拉机和《Class is over!》乡村儿童安全桌游从全球1000多件送选作品中脱颖而出,受邀参加展会。

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张朵朵,学生张沙、牟晓倩作为代表参加此次展会,并与各国设计院校师生交流。这也是自范石钟同学2017年参加GGS之后,我校作品再次入选。

6C0A8

《Fison》无人驾驶电动拖拉机。

设计师:周才致、张沙及其团队,指导老师:张军、何人可。

D0350

《Class is over!》乡村儿童安全桌游。

设计师:牟晓倩,指导老师:张朵朵。

GGS2019展览现场和全球入选学校名单。

5CB85

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在展会现场合影。

张沙和牟晓倩同学在现场与参观者交流。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通讯员:朱碧玉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