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来校考察调研

时间:2019-11-15 09:59

11月14日上午,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一行来校考察调研。童旭东先后实地考察了我校建筑安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湖南省光电集成创新研究院,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实验室发展背景、团队人才、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汇报。校党委书记邓卫、副校长汪卫斌陪同调研。

童旭东在调研中指出,建筑材料有潜力、有前景,建筑安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要加强节能环保等方面建筑材料的研发,与湖南省建筑业协会、土木联盟等加强对接交流,成立相关建筑技术联盟。湖南大学要进一步加大对人才、平台、前沿技术的支持,完善实验室相关科研机制,拿出具体实施方案。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搞好科技服务。

土木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6F2A8

童旭东调研我校建筑安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6809D

 童旭东调研我校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69F98

童旭东调研我校湖南省光电集成创新研究院。

来源:宣传部 湖南省科技厅办公室、新闻中心

记者、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