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9-11-21 11:39

培训班现场。

10月29日至11月12日,学校举办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通过辅导报告、大会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对全校119名2017年以来新提任的中层领导人员进行培训,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本领。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何隆德,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刘朝等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作开班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炜作结业仪式讲话。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何隆德作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班上,何隆德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主题和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等方面,作题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委书记邓卫作专题辅导报告。

邓卫从什么是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如何在高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两个方面,作题为《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

校长段献忠作专题辅导报告。

段献忠从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等方面,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作专题辅导报告。

曹升元从党的历史上集中教育活动回顾、主题教育重大教育意义两个方面,作题为《准确把握“四个迫切需要”深刻内涵,着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作开班动员讲话。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炜作结业仪式讲话。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作专题辅导报告。

唐珍名从认识新闻媒体和突发事件、与媒体打交道、引导舆论、处理突发事件等方面,作题为《突发事件与新闻舆论》的专题辅导报告。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刘朝作专题辅导报告。

刘朝从大学中层管理干部自省、团队建设和领导力等方面,作题为《大学中层领导干部自省与领导力提升》的专题辅导报告。

结业仪式上,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罗宗宇、校团委书记彭嘉芬、附属中学校长蒋亚军,分别作了学习心得交流。


来源:组织部

通讯员:邓舒文

记者:文亦佳 周丹青

责任编辑:周丹青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