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9-11-21 14:12

培训班现场。

10月30日至11月19日,学校举办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通过辅导报告、经验交流、大会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对全校20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培训。

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国祚等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作开班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炜作结业仪式讲话。

校党委书记邓卫作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班上,邓卫作题为《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

校长段献忠作专题辅导报告。

段献忠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作专题辅导报告。

于祥成作题为《明确定位、履职尽责,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炜作专题辅导报告。

孙炜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国祚作专题辅导报告。

张国祚作题为《永远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辅导报告。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党委2个先进基层党委(党总支),生物学院生物医学党支部、设计与艺术学院专任教师党支部、校办产业设计院公司第一党支部3个优秀基层党支部,分别作了典型经验介绍。

结业仪式上,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阳征、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坤、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应用物理系党支部书记蔡孟秋、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书记张坤,分别作了学习心得交流。


来源:组织部

通讯员:邓舒文

记者:蒋鼎邦 文亦佳 周丹青

责任编辑:周丹青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