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思政工作推进会举行

时间:2019-11-21 17:47

“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只有培养出一流人才的高校,才能够成为世界一流大学。作为学校思政工作体系中的一员,牢记党的初心使命,首先必须回答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性问题。”11月21日上午,学校2019年思政工作推进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我校下发实施了加强和改进思政工作相关实施办法和任务清单。任务清单包括8大类,83项任务,由19家单位牵头完成。会上,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人力资源处(教工部)、教务处、校团委、社科处等7家单位负责人依次做了现场总结,宣传部等12家单位做了书面总结。对照任务清单,19家单位逐条总结已完成的工作及成效、交流工作思考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紧紧抓住思想政治工作这一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构建贯穿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的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担负好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湖大贡献。

来源:宣传部

记者:周丹青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