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文明校园创建

时间:2019-11-22 17:43

11月21日上午,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唐珍名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唐珍名介绍了2020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与会单位对照任务清单,就有关工作的安排情况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将文明创建与学校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成效丰硕,连续五次获得“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按照中央文明办的有关文件精神,明年学校将参与申报全国文明校园。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条件、创造环境,对照“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政治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的“六个好”的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标准,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


来源:宣传部

记者:周丹青

责任编辑:周丹青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