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家单位与4000余名毕业生“对对碰” 202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举行

时间:2019-11-25 15:09


洽谈会现场。

11月23日,湖南大学202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52家用人单位和校内外40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洽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来到洽谈会现场,亲切慰问用人单位及部分招聘代表,详细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签约情况,并与毕业生进行现场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与用人单位招聘代表交流。

本次洽谈会邀请了中国建筑、中国航发、中国电子科技、中国五矿、中国人寿、中信证券、宁波银行、特变电工、京东方科技、苏宁易购、国药控股等252家用人单位来校选贤纳才,涵盖了信息传输、软件、电力、制造、建筑、房地产、金融、证券、医药、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国防军工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实现了对我校院系与专业的全面覆盖。

洽谈会现场

此次供需洽谈会特别设置了党员志愿服务站、就业政策咨询台和简历门诊,并招募学生志愿者为用人单位提供一对一招聘服务,搜集、梳理了用人单位需求专业、工作地点等信息通过毕业班辅导员精准推送给毕业生,以促进供需精准对接。

洽谈会现场。

据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要负责人介绍,湖南大学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6.82%,毕业生到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就业的人数达2089人,国家、地方项目就业人数超过160人,本科生升学率为49.11%,实现了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高”。

来源:招就处 学通社

学生记者:唐恬甜 樊海宇

通讯员:雷金晶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