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青年学者受聘2019年“天职学者”“青矩学者”

时间:2019-12-02 11:10


活动现场。

11月28日,2019年湖南大学“天职学者”“青矩学者”受聘仪式暨座谈会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校长段献忠,我校财政专业80级校友、湖南大学北京校友会联席会长、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天职(北京)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宏出席活动并为受聘学者颁发聘书。

段献忠和陈永宏共同为“天职学者”“青矩学者”颁发聘书。

受聘仪式上,金融与统计学院教授潘敏、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刘盼、经济与贸易学院助理教授余锦亮、金融与统计学院助理教授谭发龙受聘“天职学者”,土木工程学院教授陈毅兴、张超受聘“青矩学者”。段献忠和陈永宏共同为“天职学者”“青矩学者”颁发聘书。

2017年,陈永宏向母校捐资1000万人民币设立“天职英才基金”,主要用于“天职学者”的奖励,助力母校高层次青年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今年,陈永宏在“天职英才基金”里增设“青矩学者”,主要用于支持土木、建筑领域青年人才。

来源:宣传部

记者:蒋鼎邦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