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现场述职

时间:2020-01-06 12:12

会议现场。

12月31日上午,2019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现场述职评议会举行,10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逐一述职。校党委书记邓卫作总结讲话。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联络员徐建军,校长段献忠等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代表学校党委分别逐一点评。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主持会议。

邓卫作总结讲话。

邓卫在总结讲话中对2019年度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努力奋斗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邓卫指出,目前学校基层党建尚存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党支部之间党建工作发展不平衡,有的基层党建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不够紧密、落实不够全面等共性问题,亟待加以改进。

邓卫希望,基层党建未来要坚持在“抓根本、抓中心、抓基础、抓关键”下功夫。要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要夯实基层党支部“五化”等基础建设,要抓实“双带头人”等关键要求和关键环节。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