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系统迎新春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0-01-10 09:50

座谈会现场。

1月7日下午,统战系统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举行。来自我校统一战线的各方面代表济济一堂,畅谈学校快速发展,共话“双一流”建设。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唐珍名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

邓卫讲话。

段献忠讲话。

陈伟主持会议。

邓卫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和卓越成果,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快速发展的突出成绩和长足进步,以及统战方面的亮点工作。

邓卫强调,2020年既是学校迎接第一轮“双一流”建设考评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编制之年,更是学校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的奠基之年和善治之年。拜托大家一如既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

段献忠在讲话中感谢大家一年来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学校即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拜托大家积极献计献策、群策群力,共同实现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蓝图。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履职尽责的经验体会。大家对学校过去一年来的快速发展一致表示赞许,并就如何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出了诸多真知灼见。

来源:宣传部

记者:周丹

摄影:文亦佳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