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1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01-11 16:47

1月9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1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李克强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及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现场。

邓卫领学了习近平、李克强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谢赤领学了中央和湖南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邓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两个大局”的战略高度,总结2019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0年经济工作,为下一步做好经济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准确把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扎实推进学校2020年工作,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与人才优势,努力在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战略中作出新贡献。

邓卫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央和湖南省委文件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校地协调,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宣传部

记者:余楚倩

通讯员:彭清萍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