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9 11:28

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等校领导分别带队,各单位通过组织情况通报会、举行新春团拜等多种形式,走访慰问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院士、省部级以上劳模、老校领导、困难职工等,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邓卫、段献忠走访慰问。

邓卫走访慰问。

段献忠走访慰问。

邓卫、段献忠等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大家亲切交淡,认真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科研情况、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介绍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大家对校领导的新春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一致为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热忱期盼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和全体师生员工一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篇章。

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