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湖大学子的一封信

时间:2020-01-29 17:23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就应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湖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学校多次召开会议就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部省工作要求作出具体安排。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学校向全体同学提出如下要求:

1.加强自我保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聚集,每日观察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发现异常状况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就医、及时报告。

2.增强公民意识。疫情防控工作正按照统一部署有序展开,请相信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相信专业医护人员的奉献拼搏,相信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积极从官方途径了解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3.行动听从指挥。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学校实行严格进出校园管理制度,暂停开放图书馆、教学楼、体育馆、岳麓书院等公共场馆。请全体同学暂停社会实践活动,不要提前返校,返校时间学校将及时另行通知。学校将实时统计同学们的假期行程和身体状况,并按要求实施报告制度,请大家认真对待,如实反馈。

4.珍惜寒假时光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精进学业、提高自我,陪伴家人、畅叙亲情,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春节。

疫情牵动家国,安危你我同在。亲爱的同学们,学校一直心系你和家人的健康平安!让我们携手并肩、客观对待、科学防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同学们和家人新春愉快,一切安好!

湖南大学

2020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