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湖南安和寿药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00袋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

时间:2020-02-24 21:39

2月24日,校友企业湖南安和寿药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00袋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支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我校接受中药汤剂捐赠。

2月10日,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关于在全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推广使用中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通知》,制定了2个中药预防处方,供预防新冠肺炎疫情使用。

湖南安和寿药业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指定“新冠肺炎预防2号方”定点生产企业。此次捐赠经湖南发展研究院多次联系2002级生物学院校友、湖南安和寿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艾腾促成。艾腾表示,能为母校做点事情是校友们的荣幸。

10000袋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运抵校医院。

校医院表示,衷心感谢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将第一时间把这批中药汤剂分发到有需要的师生中去。

来源:发展联络处(教育基金会)

通讯员:刘垠杉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