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疫情防控丨细化方案再部署 最吃劲关键阶段后勤保障不放松

时间:2020-02-26 15:38

2月25日,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后勤保障组举行会议,进一步细化方案,再研究再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副校长、后勤保障组组长徐国正主持会议。全体后勤保障组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徐国正对坚守在一线的员工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二是要按照学校整体部署,进一步细化方案、进一步细化举措。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培养、考察、使用党员干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学校抗击疫情各个小组的协作,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徐国正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应急响应保障落实情况。

考察食堂。

考察校医院。

考察研究生教学楼。

考察学生宿舍。

考察财院校区。

来源:后勤处

通讯员:苏世伟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