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同济医院致信感谢湖南大学电科1807班

时间:2020-03-03 14:02

3月1日,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硕士专业2018级七班收到来自武汉同济医院的感谢信。武汉同济医院在信中表示,已经收到该班共3123元的疫情防控款项,并向班级全体成员的善举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该笔捐款源自我校电子科学与技术硕士专业1807班一场特殊的网络班会。2月26日晚,该班通过网络召开“青春告白,同心战‘疫’”主题班会,15名党员倡议为战“疫”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党支部书记史余辉同学表示,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党员倡议,30名同学响应,献出一份心意。班长彭永志同学说,考虑到作为学生我们在购买物资能力上有限,最后确定向同济医院进行专项捐款。

面对来信,郑瑶同学激动地说,每天看到志愿者邻居,控制车辆出入、检测人员体温,忙里忙外;身边有在医院当护士的小姐姐,不惧风险,迎战疫情。耳濡目染,甚是感动。作为当代有知识、有理想、有抱负的湖大人,我仅仅是想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胡晶晶同学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此次捐款,捐了137元,寓意“疫删去,移山去”,我们万众一心、共赴时艰,一定可以移去“新型冠状病毒”这座大山。

来自湖北的预备党员姚文泽同学表示,身处疫情高发区的湖北襄阳,切身感受到生活、医疗物资和医务人员的短缺。我们之所以能够安稳在家中学习,正是因为有这些英雄在前线替我们披荆斩棘。我为自己有这样一帮正能量的同学而感动、自豪!

来源:电气院

通讯员:张夏伊维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