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0 17:02

3月19日,数学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程卓蕾为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在疫情大考中领会中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吴宇航同学主持会议。

线上会议。

“疫情大考,我们看到了什么?我们领会了什么?我们能做什么?”程卓蕾系统梳理总结了疫情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临一线的情况,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中国医务工作者、科技工作者、建筑工人、军人、社会各界广大民众在疫情期间的表现,中国人民在疫情期间展现的伟大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

程卓蕾跟同学们通报了学校、学院、身边师生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工作。学校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完善防控机制,落实防控举措,努力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程卓蕾说,希望大家在这场疫情大考中进一步领会中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感想截图。

来源:数学学院

通讯员:胡蕾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