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公管院:人才培养中心地位重在落实

时间:2020-04-22 16:19

日前,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学校《关于开展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学习讨论,院长李连友、全体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讨论。

付蓉芬表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双一流”建设大考之年,开展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非常必要、非常及时,人才培养中心地位重在落实。

李连友表示,人才培养是高校的根本任务,是学校的生命线,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关键在于要把学生的成长成才时刻摆在第一位。

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认为,务必提高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质量。副院长雷玉琼建议,首要考虑围绕人才培养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副院长谭海波说,应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导向。

该院要求所属各党支部、各研究所要认真学习讨论《关于开展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的通知》,扎实开展调研分析,以问题为导向,形成整改措施,推进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的落实。

来源:公管院

通讯员:杨锦滔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