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对策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0-05-15 09:31

5月9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对策研讨会。副校长谢赤,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出席,我校党建、经济、法律、公共管理、新闻、文化、设计、国际关系等有关专家学者参加研讨。

研讨现场。

谢赤希望,我校广大专家学者进一步紧紧围绕疫情防控,争做智囊,积极建言,发出湖大声音,擦亮湖大品牌,把研究成果写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

与会专家认为,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我国充分彰显了党的全面领导、集中力量办大事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专家提出,应以疫情大考为契机,持续推动社会保障治理现代化;因地制宜,培育壮大不同区域、不同产业、不同企业的经济发展新动能。

与会专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好专业特长和学科优势,紧扣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党和国家科学决策提供更多湖大智慧和更强智力支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精心组织,广大教师积极为党和国家提供决策建议与理论参考。其中,提供政策建言70余篇,发表文章30余篇,立项研究课题28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科基金32项。

来源:宣传部

记者:余楚倩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