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线上招生宣讲会举行

时间:2020-06-01 10:43

5月30日晚,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办出国留学线上招生宣讲会。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韩三军,我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项目与教务办主任唐伟等开讲。2万余人在湖南大学官方B站观看直播。

韩三军介绍留学形势。

韩三军说,目前全球新冠疫情爆发,学生海外留学之路面临着严峻的考验。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能通过国内高校和国外大学双校园分学年培养的方式降低留学风险,实现升学目标,是今年平安健康留学的很好选择。

唐伟介绍项目情况。

唐伟说,在目前疫情形势下,学生通过学分豁免留学项目,在湖南大学完成1-2年学业,取得相应学分后赴国外合作名校就读,完成全部课程后即可获得国外院校颁发的正规本科毕业文凭,是当前稳妥规避直接出国留学面临的健康安全和学业风险的理想选择。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代表介绍学校情况。

直播期间,和湖南大学具有悠久、良好合作关系的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外合作大学招生代表连线直播现场,和同学们分享了国外最新留学政策和动态,并介绍了学校国际化教育教学体系和人才培养成果。

目前,湖南大学与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等近20所世界知名高校签订了学分豁免留学项目合作协议,并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备案,学习专业涵盖了管理类、工程类及会计类等,在合作院校实力、教学质量管控、学生管理、教育配套支持、学生培养社会认可度等方面赢到了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迄今为止,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作为教育部与湖南大学联合共建的中部地区唯一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已经累计培养了5000多名学子进入国外合作高校留学并顺利毕业,是国内高校出国留学教育的知名品牌。

直播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xf4y127uP

来源:宣传部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通讯员:李桂辉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