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政清院士、王耀南院士获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时间:2020-06-01 11:34

5月30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表彰奖励大会在京举行,我校陈政清院士和王耀南院士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状。全国创新争先奖是由国家批准设立的一个重要科技奖项,是仅次于国家最高科技奖的科技人才大奖。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获奖者名单

(按姓名笔画排列)

……

……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工作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开展,宣传表彰积极投身创新争先行动,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社会服务方面成绩突出、贡献卓著、在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及团队。我校陈政清院士和王耀南院士凭借在科技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全国创新争先奖每3年评选表彰一次,每次表彰10个科研团队,授予奖牌;表彰不超过30位科技工作者,授予奖章,享受省部级劳模待遇;表彰不超过300名科技工作者,授予奖状。

来源:宣传部 中国科协网

文字:张萌萌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