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启动第三轮校内巡察

时间:2020-06-04 17:59

6月2日,校党委启动第三轮校内巡察,并在第三轮校内巡察对象教育科学研究院、离退休处、设计艺术学院、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期刊与出版社、现代工程训练中心等六个单位分别召开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作动员讲话。

曹升元指出,巡视巡察制度是党中央作出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学校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政治责任的重要抓手。他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使命责任,加强统筹安排,突出关键少数,深入查找薄弱环节,落实监督检查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二要扛牢政治责任,把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引向深入。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现、报告、反馈问题,做实巡察整改,把推动问题解决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使整改过程成为理清思路、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过程,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

FE512

校党委巡察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作动员会。

19FFC

校党委巡察离退休处工作动员会。

B53B2

校党委巡察设计艺术学院工作动员会。

47533

校党委巡察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工作动员会。

5614A

校党委巡察期刊与出版社工作动员会。

3637D

校党委巡察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工作动员会。

各巡察组组长介绍了本次巡察的时间、对象、内容、方式和要求。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做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支持配合,抓实巡察整改。

巡察组成员、巡察办负责人和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动员会。

来源:宣传部 巡察办

记者:李妍蓉 余楚倩

责任编辑:李妍蓉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