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研究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06-08 16:46

6月5日,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出席,全体在校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上来。校领导要靠前督导、深入一线,学院领导要抓好落实、亲自上阵,抓好毕业生求职就业离校“最后一公里”。要研究探索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作为学院考核考评、校内巡察、干部提任的重要指标,切实把就业工作作为硬任务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工作。职能部门要多途径争取就业岗位资源,学院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包干到人。充分调动校内资源,主动联系走访重点用人单位,积极邀约战略合作单位和友好单位定向开展招录,为毕业生求职提供更多就业资源。充分利用社会资源,落实教育部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准确掌握未就业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和问题难点,抓好“一对一”帮扶。

来源:招就处

通讯员:万浩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