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卫参加党支部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8 11:10

6月1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自1608班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邓卫参加党日活动。

邓卫祝贺同学们毕业快乐,祝福同学们前程远大,并勉励同学们自信、自强、自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电自1608班是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的结对班级。本次党日活动以“青春奋斗·责任担当”为主题。同学们用“相遇·成长·别离”三个篇章回顾了大学历程,并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科学研究、实践教育等方面,积极为母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同学们感恩母校的关心和培养,并表示将不负母校期望,继续发扬和践行湖大精神,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组织部

通讯员:张琳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