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升元参加工管院“青春献给祖国”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06-18 16:48

6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青春献给祖国”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学院院长杨智、党委书记夏树人以及院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院博士生、全日制及非全日制硕士生、留学生等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不同毕业去向的毕业生代表总结了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及对学校的眷恋之情,表达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并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就业、基础服务、学科发展等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曹升元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后表示,2020年对于大家而言都是不普通的一年,对于学校也是“双一流”建设大考里程碑之年,学校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新格局的构建,加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构建和完善一流人才培养体系为出发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曹升元代表学校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学校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勉励大家满怀信心,坚定理想信念,青春献给祖国,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联系起来,在祖国强大中实现个人的价值。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坚持我本卓越,立志做国家的栋梁;追踪科学前沿,做顶天立地的杰出校友;怀有家国情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工管院

责任编辑:林青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