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楼交接仪式举行 即将投入使用

时间:2020-06-19 19:15

6月18日上午,创新楼(原天马图书城)交接仪式在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管委会举行,总面积达3.2万平方米的创新楼即将投入使用。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凡,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委会主任罗予武,校长段献忠、副校长徐国正等出席交接仪式。仪式由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凡主持。

在交接仪式上,段献忠代表学校感谢岳麓区委区政府、大科城管委会及有关单位企业对创新楼项目建设的大力关心支持。段献忠说,学校将把创新楼主要用于即将成立的生命医学交叉研究院的发展,在一楼建设大型仪器开放平台,依托平台大力引进优秀人才,将创新楼打造成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的新地标,为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区域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周志凯向湖南大学对区委区政府及大科城的支持表示感谢。周志凯表示,天马图书城是校企合作示范项目,希望大科城领导班子为湖南大学及天马图书城的项目发展提供更加强力的支持和服务保障,希望中房公司及桔子洲街道有始有终地把各项工作做好,全力支持湖南大学将该项目打造成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的标志性项目。

该项目原名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中心,在长沙市委、市政府和岳麓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于2019年12月30日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171B0

B3D52

16F9A

来源:宣传部

记者:周丹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