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千谦、任远、刘路3位老师获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特等奖

时间:2020-06-28 11:00

6月23日下午,我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经角逐,陈千谦、任远、刘路3位老师获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特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比赛现场 

获奖老师合影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出席,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外国语学院系部主任、院教学委员会委员、院教学督导组成员以及部分教师观摩比赛,比赛同时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对师生们线上直播。

该比赛根据语种分为两个阶段即英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及小语种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共有22位教师报名参赛。赛程规则要求每位参赛选手10分钟以说课方式阐述课堂教学设计思路及内容,5分钟展示课堂设计的最精彩部分,最后回答专家提问。

英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整场历时5个小时,11位参赛老师以各具特色的方式将思政元素有机融入外语教学,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世界文化中的德育精髓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嵌入课堂教学。

来源:宣传部 外国语学院

记者:雨田

通讯员:谭晓梅

责任编辑:雨田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