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6-28 11:36

6月23日,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我校2020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在逸夫楼报告厅观看会议直播。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张文斌、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于涵宇老师作为辅导员代表在会上发言,分享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挖掘岗位潜力、强化指导服务、确保就业率真实可信是全国高校下阶段就业工作重点。会议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尽心尽责,帮助毕业生充分读懂并善用政策,推动学校、社会、家庭等多方合力,既要分类指导,也需精准帮扶,助力跑好“最后一公里”。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政策性岗位与市场岗位、线上与线下、岗位拓展与精准推送、招聘活动与就业指导、面上群体与重点群体等工作,全方位发掘合适岗位,强化就业服务;必须做实就业统计,严守底线,严格执行就业签约“四不准”规定;要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做好不断线求职跟踪服务。

视频会议结束后,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对我校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阶段就业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

来源:招就处

通讯员:万浩

实习编辑:王睿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