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8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07-03 18:19

6月29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8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徐建军出席会议,校长段献忠,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全国人大代表、金融与统计学院张琳教授作“两会”精神传达专题报告,陈伟、徐国正、李树涛、汪卫斌分别就相关主题进行领学。

邓卫在总结学习时指出,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决策部署上来。在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斗争中,我校专家学者和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一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了专业优势,提供了智力支持。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加快国家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做出新贡献。

邓卫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积极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努力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宣传部

通讯员:彭清萍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