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教师代表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07-16 07:43

7月15日,学校召开新进教师代表座谈会,2020年新进的21位教师和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校长段献忠、副校长蒋健晖出席座谈会。

与会新进教师代表交流了来校后的工作经历和生活体会,感谢学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优良的工作氛围,表达了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憧憬与期待,大家表示将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新进教师代表还就加强青年教师培养、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关心和改善青年教师工作和生活条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蒋健晖对新进教师提出的科研基金申请辅助、实验仪器预约系统、分类学科评价体系等相关问题一一解答。他希望新进教师肩负时代使命,提高工作主动性,设定发展目标,尽快成长成才,将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段献忠在讲话中对大家加入湖南大学开启人生新篇章表示欢迎。他希望广大新进教师要上好课,努力打造优质课堂、增强学生获得感,像“吸铁石”一样吸引学子,充分展现湖大教师的魅力。要谋合作,每位教师都是独立的PI(学术带头人),找准学术立足点、提高学术知名度,积极加强与国内外的交流合作,为科研打造更广阔的道路。要展风采,引人才,积极展现学校的底蕴和风采,为学校招揽更多优秀人才,为“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段献忠讲话。

蒋健晖讲话。

来源:宣传部

记者:余楚倩

责任编辑:林青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