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来校考察

时间:2020-07-17 17:02

7月16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来校调研,考察我校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志军,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黄东红,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吴小月,省科技厅副厅长贺修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黄宝林,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罗安,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副校长汪卫斌等陪同调研。

在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谢建辉现场了解电磁转换成果情况,考察电声换能实验室、海底电源实验室,并了解实验室教学情况和研究成果的服务领域、转化运用、市场前景等。

在研究中心五楼会议室,谢建辉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罗安院士详细介绍了电磁产业化情况,并从中心建设、技术研究、成果转化、应用推广、科技服务、未来目标等方面汇报了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就推动科研项目落地、加快成果转化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C6908

现场考察。

85930

谢建辉讲话。

A1D58

罗安发言。

8DC7C

邓卫发言。

7F07E

段献忠发言。

B170E

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周丹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