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纪检工作负责人会议举行

时间:2020-07-17 17:18

7月17日上午,二级单位纪检工作负责人会议在报告厅复临舍举行,总结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检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曹升元讲话。

曹升元对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敢于亮剑。二是要压实责任,细化履责清单,勇于担当。三是要推进“三不”,净化政治生态,严于执纪。四是要防控风险,优化工作流程,精于管理。

曹升元强调,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喜东作纪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纪检工作负责人作经验交流。

来源:宣传部

记者:蒋鼎邦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