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11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07-21 10:26

7月20日,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11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会上,校党委书记邓卫、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分别就相关主题进行领学。各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邓卫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全面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须把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贯穿在学校章程等治理体系之中。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思想“铸魂”和组织“塑形”,突出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和组织制度建设。

段献忠在发言时强调,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根本保障。要强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政治属性,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系统梳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计划、综合改革方案等,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宣传部

通讯员:彭清萍

实习编辑:王鹏辉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