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内涵发展、办好思政课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0-08-26 14:39

8月25至26日,为期一天半、以“加快推进内涵发展、全力办好思政课”为主题的研讨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湖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殷晓元,校发展规划办、人力资源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研讨。研讨会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主持。

研讨会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马克思主义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思政课建设、人才培养等9场主题报告,并就如何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发展,全力办好思政课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还小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好思政课大讨论”活动的有关情况。

湖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殷晓元作报告。


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马院名誉院长张国祚作报告。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院院长唐珍名主持会议。

殷晓元强调,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我省目前唯一的全国重点马院。近年来,在湖南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湖大马院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宣传、传播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表率示范。希望湖大马院再接再厉,加快内涵发展,进一步办好思政课,为全省马克思主义学科发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做出更大的新贡献。

马院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将以编制马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以办好思政课为第一职责,群策群力,抢抓机遇,聚焦内涵,补足短板,不断提高思政课质量,把全国重点马院建设推向一个新台阶。

来源: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记者:余楚倩

学生编辑:王睿

责任编辑:林青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