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校调研慰问

时间:2020-09-11 10:20

9月10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的美好日子,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校,看望慰问教职员工,调研学校改革发展等情况。许达哲希望湖南大学,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大人才特别是学科带头人的引进和培养力度,努力为国家解决受制于人的问题贡献力量;在“双一流”建设中不断进取,打造更多国际国内领先的学科专业,深化产学研用结合,让更多科研成果在三湘大地转化落地,为创新型省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许达哲讲话。

副省长吴桂英,省政府秘书长王群,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叶仁雄,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龚雷,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中国工程院院士罗安、王耀南,校领导邓卫、段献忠、谢赤、汪卫斌等参加活动。

许达哲走访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许达哲走访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许达哲先后走访了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参观了相关重点科研项目,详细了解人才培养、科研管理、激励机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蒋鼎邦

责任编辑:东辰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