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09-11 11:58

9月10日上午,学校举行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金融与统计学院等26个单位的31位教职工代表参会。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出席座谈会,副校长李树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畅谈从事教育工作的历程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邓卫在讲话中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他强调,广大教职员工要坚守师德、提升品行,树立“勤、实、真、雅”的师德师风,一是推崇“勤奋刻苦”的求学之风;二是树立“踏踏实实”的治学之风;三是践行“以真心敬业、以真情爱生、以真知执教”的教学之风;四是保持“雅而不俗”的生活作风。

段献忠在讲话中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当前全校上下都在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为建设综合型、研究型、国际化的世界一流大学共同努力。广大教师要聚焦一流课程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还对2019-2020学年度“湖南大学师德标兵”、“湖南大学优秀教师”、“湖南大学先进工作者”、“宝钢教育奖”获得者等进行表彰。

邓卫讲话。

段献忠讲话。

现场表彰。

李树涛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余楚倩

责任编辑:林青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